每天早上化妝的時間很長

所以不論在哪個飯店 我都會開電腦 撥點音樂

(以前的話會直接用ipod撥放)

 

房內有個非常貼心的東西

帶去的Ipod剛好可以使用

 

無標題

 

旅行的時候 我很喜歡在飯店裡放音樂

有時候回國之後聽到那些歌

時間就好像又回到了旅行那段期間

 

 IMG_3673-160331 

pic.行李箱全開也能在裡面助跑的房間

 

希爾頓的第二天早上

一樣的頭痛起床 吞下最後一副止痛藥

配上師傅現煎的玉子燒

無標題 

 

相隔了一年多

我們再度來到了海洋

 

無標題 

 

3月31日 早上10點多

緩慢的走進園區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

是藍天 配上豔陽

延續著昨天的氣氛 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容的

 

IMG_3705-160331

 

迪士尼樂園真的是很奇妙的地方

它能夠讓你忘記自己是誰 忘記自己在哪裡

讓你拋下所有煩惱 充滿"樂樂"的地方

 

無標題 

 

2014年底

第一次來的時候

那時的我們有點混亂 有點不知所措

只會跟著人群跑 隨著人群排隊

因為他人的因素兩人有點不開心

總之那次的回憶就是不開心又夾雜著開心的複雜心情

 

謝烏龜總是扮演著修復我內心各種缺憾的腳色

上一次他讓我從難過的哭轉換成感動的哭

我一直說 哪有人在迪士尼裡面哭的啊!

(而且那時後照片我的臉真的很臭)

當時還說要買畫家貓給我也沒有買

 

今年

我們又回到了這裡 要來修補上次的缺憾

yes,  we're going to fix this

 

IMG_3769-160331

 

他總是把我當小孩子一樣

怕我迷路或被拐走(到底誰會要拐走啦)

出發前我一直吵著要自己逛迪士尼

他就是想盡各種方法不讓我掙脫他的手

 

無標題

 

話雖然這麼說

可是一進樂園之後

他還是讓我去逛 自己顧東西等遊行

如果說每個人世界上有唯一的剋星

我想大概就是他拿我最沒辦法吧!

 

無標題 

pic.自己逛也能發現美麗的風景

 

讓我原本預計好要打卡徵求大家連署同意放生我的計畫也不用執行了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但是這是真的出發前說好的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腦袋沒有方向感這三個字)

(而且說真的怎麼可能會有人在迪士尼裡面迷路啦 謝烏龜就是不相信阿)

 

IMG_3879-160331 

 

其實中間有一個非常關鍵的重點

就是我們各買一張上網的SIM卡(如果真的找不到對方不怕沒有網路)

打從在台北看到SIM卡那一刻起

我內心就默默盤算 一 定 要 一 人 一 張

這樣我的逃脫計畫才能夠執行

 

無標題

 

說話算話的男人應該是最有魅力了吧!

雖然說他是肚子微禿的少女心大叔

但還是幫我完成了把畫家貓還有阿殼阿花帶回家這件事

 

 無標題 

 

所以這次又回來這裡

對我們兩個來說也有一種特別的意義存在

(又因為這樣才有這篇啦!)

 

上一次的遺憾也在這裡加倍補了回來

所以我才會有感而發在ig上發佈了一篇

 

 

3/31 同樣的地方 可以有很多種不同的回憶呀😘

Bu🐈Eleanor(@eleanor23bu)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3月 月 31 3:01上午 PDT 張貼

 

沒有看遊行的時間

我們就是繞著地圖的每個角落

 

IMG_3938-160331

 

今晚沒辦法看夜間煙火了

因為我們要準備前往下個城市

 

但就這麼剛好在這個時間點

讓我們發現地圖裡隱藏的小腳印

( read more040.gif[Tokyo-Disneysea]迪士尼海洋的另一種玩法 )

所以在出樂園之前我們又繞了園區第二圈

 

IMG_4262

 

也許若干年後我們還是會回到這裡吧!

誰叫迪士尼這麼讓人喜歡

尤其是小時候配飯長大的我特別有感情

 

無標題 

 

接下來的旅行真的就只剩下我們兩個人

龜姐姐跟龜姊夫也在這天先回台了

 

一人兩箱的行李 搭了一小時多的電車

前往橫濱的區間電車上

觀光客明顯沒有京都和東京多

心裡默數下次真的不想要再跑點了

 

無標題 

 

橫濱公園大和魯內酒店(Daiwa Roynet Hotel Yokohama-Koen)

是接下來兩天的飯店

地點很棒

房間看出去是體育場 體育場旁邊則是有一個小公園

我們停留的這幾天都有棒球賽事

你能在房內聽到球場的歡呼聲

無標題 

房內的玻璃望出去是球場的聚光燈

還有橫濱最著名的地標 摩天輪

步行幾分鐘就可以到中華街

 

IMG_4305-160331

 

這是旅行的第六天

從這天晚上開始 我們沒有任何行程

肚子也餓了

在中華街裡找間餐廳吃飯吧

明天還得實行我誇下海口的橫濱路跑計畫阿

 

 

read more...

 040.gif (2016.4.1)  [橫濱]夜晚與白天的橫濱面貌;繞著三寶散步

 

 

  - 前 文 回 顧 -  

(2016.3.30)[Tokyo-DisneyLand]迪士尼漫遊

(2016.3.29) 京都.大阪.東京.舞濱|24hr.

(2016.3.28)[Arashiyama 嵐山]婚紗旅拍:京都奇遇-體驗嵐山的春夏秋冬

(2016.3.27) [Kyoto]婚紗旅拍:拖著裙擺遊走京都-京都府立植物園、さらさ西陣

(把婚紗塞進行李箱) 就這樣決定去日本全自助婚紗-行前準備大雜燴

 

 

arrow
arrow

    Bulami 布拉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