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_00011  

 

- 嵐山 -

 

時間先快轉到

3/29嵐山拍攝後

無標題 

 

為了節省換衣服的時間

我就這樣穿著婚紗去京都最熱鬧的街上

  

- 京都  -

 

 IMG_2801

 

目的地是高島屋

前面樓層都還有我可以移動的空間

殊不知抵達了目的地之後

這裡聚集了非常多的神奇寶貝大師

無標題 

我這名為小布的新手

因穿著特殊裝備 行動無法自如

身邊那位烏龜先生早已經掩埋在人潮裡

我只好在門口繞呀繞的 

 

跟他們四目相望

 無標題 

 

我不知道謝烏龜什麼時候這麼喜歡神奇寶貝

他進去繞一圈之後手上一堆東西

帶了一個 不知道他要裝什麼的束口袋(!?)

還有蠻可愛的3DSLL的殼

 

無標題 

PIC. 一手捧著紗裙很難逛

 

好啦!每一隻是都蠻可愛的

無標題 

無標題 

為了減輕移動行李的重量

加上這次要帶回來的不是他們

還是拍拍照就好

無標題 

很熟悉的感覺

應該是因為陪伴著我們童年的回憶吧!

無標題 

 

回飯店公共廁所換完裝

我們要面臨這趟旅行最累的一天了

無標題 

 

緊接著

拖著行李從京都又回到了大阪

為了節省一點旅費

往東京的交通工具還是選擇了夜宿巴士

 

- 大阪 -

 

搭夜宿巴士之前 先去Spa World泡澡

 

  : murmur :  

之前泡湯經驗都是男女隔著一道牆

進去之前會約好時間在公共區域等

有時候謝烏龜會隔空叫我

通常就算我有聽到 也不太會回應他

5133229_20_z 

(pic sourse:expedia.com.hk)

 

而這個SPA World的規模是以樓層分男女湯的

所以基本上我們進電梯後就得分道揚鑣

 

沒進去過還真不知道

以為就像在京都巷弄的湯屋那樣

從換衣服取衣服毛巾 都有一套SOP

我先跟櫃台問了一次是否有盥洗用具

(Q.裡面有 for free 每個淋浴台都會有一組)

 

好不容易找到前往泡湯的路後

又向櫃台問了一次浴衣的位置 

(就是進去拿出來換穿 在大廳能看到所有人都是穿著粉色的浴衣走來走去)

 

等我找到淋浴的地方之後

此刻已經到了我們約定好的時間

因為在這之前我已經迷路了一回合

(Q.後來才發現其實裡面都有指示可以照著走)

 

進去沖洗完身體之後

一堆不知道是什麼的湯

(有些是溫低偏低的 有些則是冷湯)

從這個湯走到下一個湯大概就是從大門走到廚房那樣(或更遠)

光溜溜的不知道路 一直鬼打牆

還要假裝鎮定在裡面尋找我想要的熱湯

 

這下可好

離約定的時間早就已經超過20分鐘了阿!

可是我已經找到我要的熱熱湯啊!

怎麼辦!

 

然後我就進去泡熱湯了

 

熱熱的牛奶湯

總算讓我有泡湯的感覺了

每個湯屋都很貼心 在公共大廳會有自動販賣機

但是走出湯吸引我的是那三台電動按摩機

我很好奇坐了上去

以為是for free

研究一下發現要用手上的BB卡感應(最後出去會計算總花費)

 

B..B...

啊!按摩椅開始動了

 

距離我們約定的時間超過了莫約30分鐘

怎麼辦

這按摩椅也太舒服了吧!

 

「再一下下就好」

「說不定謝烏龜現在也在按摩椅上吧!」

 

等我換好裝去到化妝間

(化妝間也有免費的護髮 保濕 乳液 )

由於我誤把護髮水當成化妝水使用之後故作鎮定

(快速跑去洗手檯重新洗臉)

因此莫名開始研究起日本女生

她們會補妝 頭髮會用梳子吹得順順的

為了入境隨俗

我去拿了我的化妝包 開始很認真的吹頭髮 補妝

 

經過了一番波折之後

我終於回到了相約的地點

只見一個人癱軟在沙發上 

他已經等到快睡著了

 

無標題 

說他原本買了一瓶牛奶要給我

等到太久他把那一瓶喝掉之後又再買了一瓶

可見他有多無奈

有看影片的人都應該知道他的臉有多臭

 

IMG_2831-160328 

搭乘夜巴的時間也越來越近了

原本說好要在附近逛逛店家

但因為我的迷路 通天閣下的店家也只剩下還亮著的招牌

IMG_2837-160328

 

拖著行李

又回到了一年多前的地方

說好的會回來這裡

只可惜這次沒有時間在上去空中庭園了

無標題 

 

一樣的夜巴公司(willerexpress)

這次睡的並沒有上次好

半夢半醒的 也因為天氣微涼的關係

半夜的鼻涕開始不聽使喚地流下

內心默默許下以後再也不要搭夜宿巴士了

 

 

無標題 

 

- 新宿 - 

 

大概早上6點半 臉非常浮腫

進了巴士裡的廁所刷牙洗臉 上點底妝

這班車比預計的還要慢

抵達新宿的時候 已經7點半了

無標題 

 

每個人都一臉疲憊

也決定取消下北澤的行程

 

- 築地 -

 

早上九點半就已經有滿滿的人潮

 

 IMG_2859-160329 

 

這是下夜巴的第一餐

比預計的時間還要晚到

IMG_2860-160329 

IMG_2863-160329 

IMG_2875-160329 

 

繞了一圈還是回到人擠人的那條街

謝烏龜念念不忘的很香牛丼飯

IMG_2896-160329

 

進來的時候還沒看到排隊人潮

但回來的時候卻開始排隊了

IMG_2895-160329

 

口味是重了點

如果再給我一大碗白飯

我應該可以整碗吃光光

 IMG_2898-160329 

 

- 東京 -

 東京車站的確有一點像是放大版的新竹車站

無標題 

 

可惜的是前面全部在施工

原本預計要爬上對面大樓拍攝的計畫也取消了

IMG_2911-160329 

 

在東京車站這裡有一條地下街 (東京一番街)

雖然說是放大版的新竹車站

但是光是找個地下街就必須繞一大圈才抵達

無標題 

pic.差點被帶回來的...

 

因為取消了拍攝計畫

讓我們難得能夠好好的逛商店街

 

無標題 

 

這是我一定要來的地方

因為裡面有妖怪手錶專賣店呀!

怎麼可以錯過這裡

無標題 

無標題 

 

不用繞到第二圈

購物籃就已經滿了

 

無標題 

 

因為裡面非常過分 有很多店內限定商品

無標題 

 pic.選了其中一個就會後悔沒選另一個 於是兩個都買走

 

 

無標題

地下街還有鋼彈咖啡廳

裡面幾乎都坐滿女性客人 而且每個桌客人都點了一份套餐

據說吃套餐就送杯墊

無標題 

 

 

 - 舞濱 -

 

IMG_2922-160329 

從文章開始到現在莫約經過了約24小時

搭上前往迪士尼渡假區的巴士

接下來就真的要好好享受了

 

無標題 

PIC.是在妖怪手錶店買的 我們稱它"地縛水"(明明只是礦泉水)

 

checkin完 我們還是沒有選擇休息

搭車去新宿

但是新宿站實在太大了 以迷路收場

好像沒什麼收穫

IMG_2953-160329 

倒是帶了雙跑鞋回去

後面的幾天應該都可以穿著它跑跳了

 

無標題 

還買了一冰箱的零食飲料

再也不怕餓肚子

無標題 

pic.東京一番街的戰利品

 

敷個面膜

今晚就好好睡吧!

 

 

 無標題 

 PS.都沒人覺得謝烏龜的面膜很小嗎?

 

read more...

040.gif (2016.3.30)[Tokyo-DisneyLand]迪士尼漫遊

 040.gif (2016.3.31)[Tokyo-Disneysea]關於我們的迪士尼小故事

 040.gif (2016.4.1)  [橫濱]夜晚與白天的橫濱面貌;繞著三寶散步

 

  - 前 文 回 顧 -  

(2016.3.28)[Arashiyama 嵐山]婚紗旅拍:京都奇遇-體驗嵐山的春夏秋冬

(2016.3.27) [Kyoto]婚紗旅拍:拖著裙擺遊走京都-京都府立植物園、さらさ西陣

(把婚紗塞進行李箱) 就這樣決定去日本全自助婚紗-行前準備大雜燴

 

 

 

 

 

arrow
arrow

    Bulami 布拉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