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很認真的問謝烏龜

到底是誰說要去日本拍婚紗的阿

我敢說

這一定不是我的點子呀!

 

依稀記得14年賞楓回來沒幾天

他的嘴上就不斷嚷嚷著說要去看櫻花這種話

最後神不知鬼不覺就變成了去日本拍婚紗的主題

無標題 

 

機票飯店訂一訂

大約擺到過年後才開始認真密集(?)做功課

而且9月確定沖繩婚禮之後 這兩件事也有得我忙了

 

也許是看了很多的婚紗照

逛遍了各大婚紗公司的作品

加上前輩們都會一直跟我說

「婚紗照呀!就是拍完之後擺在那裡 大約10年之後才回拿出來看的東西!@&#$*(!@#」

「做那麼厚重一本,連搬家都想要直接丟掉@*&#$)!@#」

當然以上都比較像是傳統的婚紗照模式

我看過許多自助婚紗的工作團隊 也是有幾家是我非常喜歡的風格

但是價位幾乎可以支付兩人的日本行程費用了

 

日本玩? 找工作室拍照?

都幾?

心中的水平完完全全偏向玩這個選項了啊!My God

 

反正我對婚紗照也不太要求

只要穿件婚紗有幾張照片應該就可以招搖撞騙了吧!

(現在想想過去的那個妳實在太單純了)

 

 

|About Wedding Dress 婚紗|

IMG_20151112_195644 

 

除了看很多結婚前相關的文章

翻遍了各大工作室的婚紗照 韓國、日本、歐美

pinterest和google關鍵字:Wedding、dress、婚紗...

把喜歡的照片截圖留檔

在簡單整理什麼是自己喜歡的、想要的

結果證明我對白紗的情有獨鍾

紅綠籃紫的禮服我都沒有感覺

onelove-wedding-10 

(Pic sourse.Pinterest)

 

雖然在預約工作室之前曾有人跟我推薦淘寶網

但是當時的我嫌淘寶麻煩

加上真的逛了淘寶之後發現很多白紗都是不便宜的

排除價位 單看照片也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然後尺寸啦@*&!#$腰圍啦@*#一堆淺在問題

所以我決定直接去工作室試穿

也許會有新的發現 或更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婚紗

(中壢非凡手工婚紗館簡易分享)

 無標題 

還有一種心態就是反正照片拍出來都是白色的

只要能修飾身材 達到最簡單我要的款式就好

真正要漂亮要美 我還有一次沖繩婚紗的機會呀(非常的貪心)

 

 

|About Schedule 行程|

自從去過京都之後 我們對京都的評價非常高

二話不說機票直接選擇關西進

就把主要婚紗拍攝放在京都

加上之前對迪士尼有缺憾 (就是不能刷VISA只能刷JCB啊!)

所以這次我們各準備了一張JCB卡依然安排了東京的行程

想說在迪士尼裡放鬆玩 簡單拍就好

當作前幾天下來的辛苦慰勞

剛好龜姐和姊夫也都要提前回台 最後兩天就住舒服一點

感受一下樂園的夢幻氣氛

剩下一半的時間 兩人就在東京

然後行程....

等到時候在排(光用Word檔排到迪士尼已累翻)

BLOGuse 

 

 

|About oufit 穿搭|

最基本的婚紗不用說

一定要稍微搭配一下

(雖然男生只要一套西裝到底就好)

無標題

 

 

 

時裝搭配

無標題 

其實在這邊我下了很多的功課

每一天看似很可愛的打扮(好像也還好)

其實在出發之前我都有簡單搭配兩人每天的服裝

有事沒事就會蒐集照片、亂買網拍

既然是旅拍

時裝也是可以適時展現不一樣的婚紗照風格

(關於穿搭很想打成文章哪!)

雖然實際穿跟預想有點不同

無標題 

 覺得拍下這樣的穿搭擺設真的好可愛

(比起穿在身上 我好像更喜歡這樣玩)

 

  

|About MakeUp&Hair 髮妝造型|

懶女人終究不能將青春視為理所當然

真正維持現在才開始

無標題 

 

 

染燙都只是為了最基本的打底

無標題 

 

頭髮的造型也要自己練習

無標題 

(圖.左上:事實證明 靠自己最實在)

 

好險我對髮型的要求非常低

只要有捲 低馬尾就行了

妝的要求也很低

不要脫妝 接個睫毛 上點唇色和重一點的腮紅

整張照片就很有氣色

 

髮妝最主要想呈現出 自然感

重點是要看的出來照片是我本人啊!

 

|About shooting 拍攝|

 

無標題 

 

一個月大概一次的練習拍攝計畫

雖然每次的企劃都跟預想的不太一樣

因為還要遷就當天的氣候、體力跟移動方便做考量

(Shooting Programs)

 

這就是之所以之前多次的練拍

也只是希望實際到了日本之後雙方能夠更快上手

 

 

恩...大致上應該準備好了吧!

(除了減肥之外)

不管怎樣

總之這已經是回不去的決定了

 

 

無標題 

一套西裝、兩件白紗、一個襯裙、兩個頭紗、三個花圈、一堆耳環髮飾

六雙鞋、好幾套衣服、三件外套、四個人

 

打造去日本前行李箱是滿的紀錄

IMG_1014 

 

出發吧!

 

To be continued....

 

Read more...

 

 040.gif (2016.3.27)[Kyoto]婚紗旅拍:拖著裙擺遊走京都-京都府立植物園、さらさ西陣

 040.gif (2016.3.28)[Arashiyama 嵐山]婚紗旅拍:京都奇遇-體驗嵐山的春夏秋冬

 040.gif (2016.3.29) 京都.大阪.東京.舞濱|24hr.

 040.gif (2016.3.30)[Tokyo-DisneyLand]迪士尼漫遊

 040.gif (2016.3.31)[Tokyo-Disneysea]關於我們的迪士尼小故事

 040.gif (2016.4.1)  [橫濱]夜晚與白天的橫濱面貌;繞著三寶散步

 

 

arrow
arrow

    Bulami 布拉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