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SL-1 

過去

只要去日本之前 都會做很多關於藥妝或美妝功課

把照片蒐集到手機裡面

進入藥妝店之後開始對著圖片丟入購物籃的模式

 

但這次有點不太一樣

因為逛的時間非常少

所以只要有進去藥妝店 看到不錯的商品就會買來試用看看 

只要我有進入藥妝店就會帶一隻護唇膏出來

買了兩款曼秀雷敦的唇膏都覺得不錯

 

無標題 

體積很小 放進包包也不占位置 很方便拿取使用

 

 

會買這麼多支其實主要是因為原本想在桃園機場買YSL

但是登機前才發現完全跟登機口反方向

所以在藥妝店才會買這麼多隻

大概是一種自我安慰的是彌補心態

 

為什麼我這麼堅持想要買唇膏

追根究柢就是因為 我們要去日本全自助婚紗呀!

沒有專業攝影師 沒有任何化妝師

也就是說 我們髮妝全部自己來

 

:題外話:

所以出發的前一天 我也非常臨時抱佛腳的去雅詩蘭黛買了粉底液

無標題 

無標題 

沒做什麼功課 也沒有事先試用過

就當下讓櫃姐測試(在臉上直接測試)之後 有點趕時間的狀況下就決定買了

(不良示範不要學習)

 

總而言之這瓶在日本的這幾天表現算很棒

小小的心得就是到了晚上妝都還是服貼完整的!

 

無標題 

自認為塗蠻厚的

但到了晚上 也不會害怕跟人太近距離靠近

說到過去用BB霜(或CC霜)的日子 只要一到了傍晚

就非常擔心整張臉崩壞

但也必須考慮當地的氣候因素

對妝感多少有一點影響(還有髮型也是)

 

先不說當時自助婚紗的造型髮妝

下面我要講的這兩樣都是回國使用後覺得非常喜歡的

 

 

 

第一個就是MoistLabo潤澤BB霜

無標題 

買的時候還不知道

完全單純只是衝著包裝上面的貼紙買的

無標題 

keyword:@COSME 第一位Q@#^(!blah blah blah...

 

後悔當時在日本沒有先打開來用

因為試用之後驚為天人

  

照片中是上了Cezanna > MoistLaboBB 

 

說驚為天人可能有點太過頭

但是也因為這它讓我決定拍照分享這罐BB

 

BB cream很好推 也很服貼

擦起來不會太油(之前用雪肌精&雪肌粹BB都覺得有點油)

這隻蠻修飾我本身暗沉膚色的

後面上雪花秀氣墊粉霜

無標題 

 

 

接著就是花開怒放的 YSL LIPS #46 #43

無標題 

 

在日本免稅不小心看到YSL櫃 用當時在台灣沒買到的理由進去繞了一圈

站在眾多滿滿顏色的唇膏前面完全不知道要什麼顏色

大概看了顏色發呆了3分鐘 就請櫃姐推薦比較熱門的顏色

 

原本只想挑一隻

但是當時買兩色有送贈品(刷子、試用粉餅、唇筆)

頓時覺得好像沒有不買第二支的理由

最後我選色號43跟46

無標題 

 

看到粉粉的顏色心情就突然大好呀

覺得非常可愛

無標題 

先試在手上的顏色 上(43) 下(46)

他們都有淡淡的果香 很喜歡它的味道

 

#46

無標題 

相機是i6s前鏡頭 沒有修過色調

 

無標題 

只有上淡淡的一層

嘴唇看起來非常Juice

 

#43

無標題

淡淡的粉色味道也很香

雖然問謝烏龜有沒有覺得顏色很可愛 然後他說看不出來

 

無標題 

淡淡的粉色擦起來心情非常好啊

結果那天跟謝烏龜KISSBYE的時候他就說有聞到淡淡的果香欸

(看這不就有差別了嗎?)

 

擦上去完全就是瞬間心中充滿

少女心大奔放

 

周日就用上面介紹的組合參加朋友的婚禮

無標題

唇色是46號

 

原來我也有少女心綻放的一天哪

 

 

 

arrow
arrow

    Bulami 布拉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