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00003 

 

 

廢話不多說 先來張布丁髮

 

h00001

 

真的很台味

但是剛燙完髮 總覺得再過陣子再染比較好

 

謝烏龜一直覺得漸層髮很美

但是他都不知道有些顏色要用漂的才上的去

所以我稍微查了一下大家比較推薦什麼染劑

無標題 

最後是選品牌已經很久的美吾髮卡樂芙這系列來試試看

因為這次想挑戰雙色染

而且想要很亮的顏色

所以我買了兩個不同色系 野莓紅&松子亞麻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叫老媽幫我染了

 

無標題 

PIC.老媽的小小家庭理髮院

 

兩種顏色的染劑已預備!

 

接著分成上下兩層

無標題 

 

因為我主要顏色還是上面的紅色

所以下面抓的量比較少

染劑也一下就塗完了

 

無標題

下層用鋁箔紙稍微隔離一下

把上層放下

 

無標題 

 

上面也是分層染

鋁箔紙的上層都是用野莓紅上色

 

把顏色都上均勻之後

鯊魚夾夾起來

無標題

變成掰掰啾啾

 

因為我想要顏色亮一點

所以染劑停留在頭髮約有40分鐘

無標題 

看起來好像真的都有上去喔

 

洗完頭髮之後使用盒內附的索色精華

 

有種撥雲見日的感覺啊!

無標題 

 

先把髮根吹乾 接著用烘罩

 

無標題 

 

 

下圖是半乾的狀態

無標題 

撥開之後看到內層顏色真的很亮

 

 

接下來我要耍小心機  回家補點妝來拍一下成果

rain02_09.gif rain02_09.gif

雖然都是室內光 再拉一點亮度

但是其實實際上看起來是很亮的喔!

 

無標題 

 

真的很野紅

然後內層又有一點亞麻色的感覺

成品效果很不錯

無標題 

 

果然包裝沒有騙人

真的超顯色

無標題

 

染完變成台灣粥止魚

 

無標題

 

韓系和日系都可以輕鬆駕馭啊!

 

無標題 

 

 

原本擔心會不會染壞掉

最後完全沒有這個疑慮

接下來就是努力索色護髮了

 

279.gif  

 

 

  

arrow
arrow

    Bulami 布拉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