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兩三個月的擺爛

我自動自發強迫自己與魔物獵人分開

自以為時間還很久 可以為所欲為渡過耍廢人生

吃高熱量 吃蛋塔 吃炸物

想想 其實這也是人生另一種享受吧!

 

眼看時間一點一滴流逝

就要接近農曆新年了

在不動工你們一定會以為我之前說的事情告吹了吧

厚!

別忘了我們在今年有一個重要的約定啊!



但因為這次活動人數非常不穩定

要統一全部的人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尤其是來自我們雙方四面八方的朋友、親友

要一起行動更是難上加難

每個年齡層都會有自己的旅遊節奏

 

所以現在的方案傾向於

要參加婚禮的朋友們

可以找三五好友 一起規劃行程

日期依個人工作狀況決定,只要9/26當天能到教堂就好

 

如果跟幾個朋友們確定成團

一定要跟我說,這樣我才可以追著你們的行程跑

不要看到這裡就放棄參加啦

旅行的意義就是要一起規劃、一起看地圖、一起迷路才深刻有趣呀!

 

目前暫不考慮開團、跟團或者團體機票等方式

礙於時間上不是每個人都能互相配合

怕耽誤到赴湯蹈火勢在必行的朋友們

加上這關係到費用方面的問題

我們無法幫大家預付大量費用

還是決定尊重每個人的意願自行前往

 

現在公佈訊息是想告訴大家,可以開始鎖定機票了!

你們可以選擇旅行社機加酒的方案

或者是像我一樣假會 機票和飯店全部自己找

 

目前桃園→沖繩直飛的班機有:華航長榮復興樂桃虎航

價位落在台幣$6000-$8000元 沖繩來回

如果廉價航空可能可以再更低

 

因為我們會帶父母長輩一起飛

婚紗等相關物品也要從台灣帶過去

更重要的是我爸媽弟弟超想要逛OUTLET

還試圖想把很多東西塞進行李箱帶回台

所以我直接跳過廉價航空

 

當時在華航官網看到的價錢是$32935/5人

進雄獅旅遊的網站上查相同的班機

發現又便宜了一些 (便宜$275)

airplane 

等於一人沖繩來回機票 $6532元

也不管我弟還沒辦護照就先下定了

只憑一個心態是9月26日當天我跟烏龜人有在沖繩就好

其餘的

慢慢規劃也不遲

schecl

雖然9/22晚上才飛 等於浪費了一天

但我也省下了$2000元可以把資金放在住好一點的飯店

換一種思維就是這天可以很愜意的到機場

但班機全端看每個人希望的行程有所不同

 

以華航為例 (官網)

CA 

點選訂位購票後

大概輸入你想要的日期

目的地直接輸入縮寫 "O K A " 確認後導入頁面

 

接下來會跳轉到去回程日期及票價的頁面

 

每天飛的時段似乎都是固定的

選擇好時段之後 旁邊就會秀出總價錢

 

我是以4人旅客為例

華航早去晚來回機票 共$34388元

(這是1/22的票價,每天的稅額都會有一點波動喔)  

等於1人$8597元

也是很不錯的時段跟價格的喔

 

另一個方法也可以到旅行社官網比價

以雄獅為例(官網)

一樣點選機票之後 大方的輸入關鍵字"OKA"

 

LT_DEMO01 

 

接下來也是會有百百種航空公司的票價做選擇 

LT_DEMO02

 

假期比較多的人就可以選擇這個方案

每周日、一、二、三,桃園飛的班機

 



 

4人早去晚回 來回票價 共$28948元(1/22票價)

9/21-9/27 沖繩來回 $7237元/人 

天哪! 

現在看到也好想下定喔

 

為了展現誠意

兩光的我也稍微研究了一下樂桃

P-DEMO01

(PIC.樂桃航空官網 )

點選圖片可跳轉活動頁面

 

進入頁面之後點立即訂購

輸入想出發的日期和人數

然後最下面的地方 點選"最低票價一覽"

P_DEMO02  

 

畫面會跳轉到期間內各種票價

P_DEMO03 

官網活動期間所出現的台北-沖繩 $1880元起的票價日期全部會出現

票價比較高的日期通常都是連續假期或節日(像前一周就是中秋連假)

 

但要注意的是

這邊所出現的$1880價位是適用在Happy Peach方案上

P_DEMO06 

什麼是Happy Peach 什麼是 Happy Peach Plus?

簡單來說就是配合旅遊的型態去選擇你所需要的服務

 

P_DEMO04

P_DEMO05 

(PIC.樂桃航空官網 )

 

一字排開後應該看的懂其中的價差吧!

Happy Peach沒有包含托運行李

取消行程的話也是付款已付金額的100%

所以行程班機上有任何異動 航空公司不會退費喔!

託運加購費用及各項手續費

 

如果時間不太確定的人 可以選擇PLUS

P_DEMO07 

HAPPY PEACH PLUS 

9/23-9/27 早去早回 $6720/1人

 

如果單純只是飛到沖繩體驗海外婚禮 參加聚餐

假期不多的朋友 則可以選擇HAPPY PEACH

P_DEMO08 

突然有種台北-高雄搭高鐵的感覺(好便宜唷~)

只是價錢不含托運費用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加購託運的服務

託運加購費用及各項手續費

帶一點伴手禮回台也不錯

 

甚至有看過網路上有人分享

兩人同行的朋友 一人加購行李託運

換洗衣物放同一個行李箱 在一同Share託運加購的費用

 

對於廉價航空有更深入不懂的問題可以請教Google大師

 

 

如果沒頭緒的人可以完全參考我的機票方案

住宿方面之後再發佈一篇

行程目前都還沒安排

我只知道我爸說他要去淺水,當下聽到臉差點貓掉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但是這麼便宜的機票怎麼捨得不下手呢

 

以上都是我自己的個人經驗分享

大家也可以到各官網看時段和票價

037.gif   華航長榮復興樂桃虎航

 

我會選擇華航是因為時段比較符合我想要的

最後用雄獅訂票完全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順便說因為官網訂票要馬上刷卡

雄獅訂票有三天的繳費期限 可以讓我回家思考個三天)

 

提供幾個旅行社(我手頭上旅行社資訊比較少)

雄獅旅遊易飛網FUN TIME

或是Google:沖繩

會有非常非常多的資訊

我只是提供不專業的簡易分享

 

 TPE_OKA 

也許還有許多地方沒考慮周全

所以有任何問題一定要提出來

 

最後附上背包客棧裡非常強大的沖繩攻略

179.gif  沖繩自由行攻略-總整理

 還有

179.gif【沖繩旅遊】沖繩全攻略 (全景點總整理)-照玩誌

(後面有其他不錯相關網頁會補上)

 

開始計畫假期的朋友

可以在背包客棧(沖繩專區)裡面找到一些資訊

 

OH!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

9/26婚禮當天結束時間大約中午12點左右

因為沒有包婚禮餐敘

所以我會把餐廳拉到市區的居酒屋

所以婚禮結束當天的時間務必要留給我們唷

 

sake

 pic.2014.11 OSAKA

 

文末附上很簡易的表單

當作已閱簽到 不花你2分鐘的時間

不確定也沒關係

稍微讓我估計一下人數

(順便讓我想一下要做幾份神秘小禮物)

 

 

總而言之不論最後幾個人能到場

我們都會如期舉辦

擔心無法請假的朋友們放心

只要你有確定要參加 

我一定會為了你們 拿出我的生命設計一個超可愛的喜帖

 

之後資訊會拉到FACEBOOK活動頁面

上面有勾選的朋友 我就會直接算你一份囉!

(或是等你們確定可以參加再回來補簽也是可以唷)

 

--- FACEBOOK 活動頁面近期開啟 ---

 

相關文章:

navi03_007.gif[把婚禮搬到沖繩]Wedding In Okinawa -通往幸福的布龜路-01 (2016.9確定啟航)

 

 

arrow
arrow

    Bulami 布拉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