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d1  

 

下飛機的時間大概是中午12點左右

然後抵達成田機場之後便 立 刻 迷 路

不誇張

我們是繞了一~大圈 才找到賣Suica & N'EX套票的點

 

05  

手中拿了準備已久的精華版地圖

但厚厚的一疊卻沒有任何機場資訊

提完行李的一行人 

在大庭廣眾之下開著27-32吋大的行李,收拾厚重外套

然後奔向直覺而走去

 

06  

 

卻沒想到

接著是一連串雞同鴨講的開始。

 

 07  

 

lbg

 

聽說...在ANA上一定要點一杯特調的飲料

聽說...在機場一定要先買郵票

聽說...日本人聽到用英文問路就會嚇的落跑

聽說...聽說, 書上說, 網路說....

 

8  

 

其實在出發這一趟自助旅行之前, 我真的是做足了相當多的作業

比大會考還要緊張 比上台表演還要緊張

因為我的慾望無限, 清單多的比考卷中的選擇題還要多的複雜

但我還是不忘顧及到同伴友人的感受

希望能夠達成一種雙贏的旅行模式

希望兩對情侶友人在出國後能更增加彼此感情

而不是"書上說的, 網路上說 " 友人同遊出國後撕破臉等的可怕慘烈

 

09  

 

 

 

看到這裡

大家應該都感受的到我的作業功夫下了很多

在路線規劃更是不馬虎

因為希望能夠在有限的旅途之中

抵達所有想去的景點

 

然而在語文方面我也是下了不少功夫

 

  CYMERA_20140728_224750  

 

剛好這陣子公司需要學習日文基礎

我就在上班之餘把50音都背下來

除了背下以外,我還會默寫平假名&片假名

 

由於與烏龜情侶兩對於日本文化的喜愛

其實對於學習日文這回事也蠻樂在其中的

所以也購入了許多日文單字片語的書

 

然而

當你做足了許多語言相關的功課之後

卻萬萬沒想到

到了當地,竟完全派不上用場

lbg

 

10  

 

拖著厚重的行李, 我們抵達了新宿陽光飯店

拿了Check in的單子給櫃檯

領了鑰匙之後我們就直奔小房間去

   

11  

 

第一天不安排什麼行程

主要就是在周邊稍微感受一下這樣的氛圍

 

 

走馬看花的旅途中,

眼中突然出現一位打扮非常特別又高挑的女人

還來不及跟前去偷偷欣賞對方

就趕緊拿著相機紀錄下這美麗的背影

 

12  

 

後來四人討論

我們就決定先前往-秋葉原

兩個宅男非常夢寐以求的天地

 

17  

 

晚餐決定就吃耳熟能詳的 一蘭拉麵

 

13  

 

入座後有一個小插曲

因為我把烏龜和我的單子同時交給服務員

好像隱隱約約聽到服務員用英文還是日文(?)

問了我:「セパレイト?」

「.....?」

「セパレイト?」(手勢好像是...划船的感覺?)

「.....?」

「セパレイト?」(拿起單子擺陣營?)

「.....?」

(完了...他在講什麼?)

(而且隱隱約約聽到好像是他在講英文....)

(可是我好像沒學過這個英文單字阿......)

 

「separate」右方出現了另一個人的聲音

(此時彷彿浮現希望之光)

 

「.....?」(但還是用充滿問號的臉看著右邊的人 看著店員)

「separate 分開」坐在右邊的女士回答

 

「...喔!!謝謝!!!」

(老天爺爺真是感謝讓我第一次在這樣異地還能遇見會講中文的人)

 

可能是因為我把兩人份的餐點同時交給服務員

會影響到他們的工作順序

 

14

 

餐點都上齊之後

我試圖把中間的隔板收起來

硬是要與烏龜分享對方的一蘭拉麵

 

15  

 

果然名不虛傳, 真的是吃得飽飽的

就連怕辣的我,也能夠吃光整碗, 連湯品都滴汁不留

 

東京的第一餐

好美味

好難忘

下次去我要每天當宵夜吃

16  

 

 

前文回顧 189  

036[東京]第一次出國就自助旅行:行前篇

 

 

 

arrow
arrow

    Bulami 布拉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