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我跟烏龜說:

「我們要優雅的、想像自己是日本人站在路邊吃東西。

到了這裡,就要融入他們的文化阿。」

 

 37  

 

我們住宿的附近沒有早餐店

(還是說日本其實沒有台灣這樣傳統又熱騰騰的早餐呢? tkido4

最方便快速的就是超商,所以隨意挑了一個蒸籠裡的包子

 

38  

 

每天早晨一定要吃熱騰騰的東西才算清醒

帶上一杯熱熱的奶茶,跳上電車趕著今天的最期待的行程。

 

39  

 

我們計畫在美術館開館之前抵達

034 036 037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為這個景點寫了一篇專欄)

 

40  

 

 

走出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之後,

一夥兒在討論要搭公車還是沿途散步到下個景點,

美術館外的道路很美,如果時間很充裕的話,其實可以兩人手牽手漫步 拍照。

但是今天的行程被我排的太~滿~了 tkido3 

只好搭上回程的公車再轉電車去吉祥寺吃中餐囉

 

抵達吉祥寺不久,就看到了這個排隊的人潮,

就知道是許多旅遊書上推薦的炸肉丸さとう

41  

42-1  

 

排隊一下就買到了,初次嚐鮮了一下

 

42  

 

不過炸物是冷的 tkido9 

吃習慣台灣夜市的熱騰騰炸物之後,還真的不太習慣冷的炸物

但是烏龜還是挑一顆比較熱的牛丸給我吃

接著烏龜開始要走一種 逛夜市吃小吃Style

 

我說:我們可以站著吃完再走嗎?

烏龜說:邊走邊吃不會怎麼樣阿

布原地不動(堅持站著吃完)

烏龜說:你看他們也邊走邊吃啊(指著遠方)

布:他們一定也是觀光客啦!

烏龜乖乖地陪我站著吃

布向前走一步,然後吃一口

(把食物遞給烏龜後繼續逛我的)

烏龜拿著食物一邊走著吃一邊陪我逛

(這時我心裡盤算著反正男朋友邊走邊吃不關我的事啦,離他遠一點就好)

(怎麼這麼邪惡的女朋友阿be.gif)

布:我還要吃...(停下腳步,然後吃一口)

 

(OS:這牛肉丸怎麼這麼大顆啦 吼kao10.gif)

布:吃著牛丸開始逛了起來

烏龜:kao4.gif(驚!)

 

這下子還是敗給了時間

早上才說好要優雅地站在攤販吃完再走

 

45  

 

其實我們在吉祥寺不能停留太久,下午還有很多地方要去

在這邊時間應該沒有超過三個小時,有點可惜

因為到了這裡才發現這邊有好多可愛的小店

一些文具、印章、器皿等等小物都是我超喜歡的。

 

43  

 

走到了比較遠的地方,找到一間手作書上推薦的鈕扣店L.musee

裡面的鈕扣單價都蠻高的,可是還是忍不住帶了一包比較可以接受的特價品。

 

44  

 

46  

 

走去自由之丘的路上,遇見了熊野神社

 

 47  

 48  

48-1  

49  

50  

 

然後他們就卯起來買很多御守。

 

接著就抵達旅遊書上說是小威尼斯的自由之丘

實際抵達這裡之後和想像中有點落差

好多店家都沒有開(是因為公休日嗎?)

 

拍照的時候水面有點髒、和被覆蓋住的小船

在小橋上面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很美

 

52  

 

我們在自由之丘隨意的散步

 

51  

53  

 

慢慢的走到Trainchu 

想要去那邊挖寶

54  

 

逛到夕陽快下山了

我們再度跳上電車,出發去六本木Hill 52樓的City View啦!

 

55  

56  

 

這裡有一個巨大的地標,來到這裡人應該都不會錯過它

58  

59  

 

在52層樓往下眺望的Tokyo City View

兩個男孩一直按著快門就是想要把這個美景拍好

57  

 

買了一張City View 的Poster card送自己

然後就坐在玻璃窗前,對著這樣的夜景發呆一整夜

車子變得好小好小,密密麻麻高高低低的房子

當地人忙碌的;而我在旅途中_發呆

 

這種感覺偶爾感受一次蠻不錯的。

 

IMAG9453  

 

這個City View可以再登頂的,上面是一個類似停機坪的地方,

那邊沒有玻璃隔住,更可以感受到高處的風。

不過正當我們要準備在往上征服的時候,

發現服務台就在五分鐘之前 關 閉 了

 

什麼!!!

就這樣....

拍到忘我的兩個男人、發呆的一個女人和怕高怕到不行的另一個女人

錯過了更美的風景。

 

但這樣美好的錯過也讓我們立下誓言:下次一定要在上去一次!

 

 IMG_4094  

殘念。

(這裡是通往樓上的大廳)

 

 

Google了一下晚餐

決定要去吃一家也很有名的連鎖拉麵店 一風堂

跟著地圖走過來

 60  

 

這邊的用餐環境和一蘭是不同的風格

桌子是一體呈長方形的,店內的各種景色一覽無遺

 

61

 

而且我發現隔壁的男女吃拉麵比我還要秀氣

很像也不用像電視上說的那樣素素叫的吃才叫好吃呀

是不是

 

62  

 

然而

過於忙碌的步伐,讓雙腳已經快要爆炸了

 

IMAG1544  

 

不是才第二天而已嗎?

 

而且明天要五點起床欸s2.gif

  tkido7.gif  

 

 lbl

NEXT189 [東京]築地市場-壽司大:5°C下兩小時的等待,吃過最貴卻值得的早餐

1413561731-296774611_l  

arrow
arrow

    Bulami 布拉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